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07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服务,68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通慧楼201举行。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副书记虞鲲,团委书记范璇,团委副书记李伟、伍倩倩,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慧中主持。

学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玉波作的题为《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坚定青年理想信念 奏响奋斗青春华章》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会的建设、管理工作目标以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方面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大会审议通过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名单,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名单。

最后,虞锟代表学院党委、团委对文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她还勉励新一届委员会能继续用心工作,以身作则,做好榜样,搭建好学院与学生组织之间的桥梁。


(撰稿:杨雨桐 伍倩倩 摄影:杨雨桐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