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73

8月30日下午,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在通慧楼102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院长方军到会督导。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静静主持会议。

方军在会上认真听取了中文系教工党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及支部班子成员个人的检视剖析,作出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中文系教工支部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及时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支部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

方军强调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学科专业内涵式发展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强大动力。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王静静代表中文系教工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以外其他参会人员对其提出的意见作表态发言。支部党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

 

(撰稿:王静静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