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校六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中期调研督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14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22上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校六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中期调研督查汇报会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闵向阳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冬、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刘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波、党委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孝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闵向阳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指出,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整改质量较高,取得了一定的整改成效。在后续整改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巡察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统筹协调、一体推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按质完成;要充分发挥学院纪委日常监督作用,履行好监督职责,严格工作作风要求;要加大整改成效的宣传力度,及时向师生反馈和公开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提升师生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满意度;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委班子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围绕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20个问题,逐一汇报学院目前整改进展情况。他表示,为切实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照4个落实11个方面的20个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62条整改措施,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整改。截至目前,62条整改措施完成36条,基本完成6条,正在推进20条,已解决8个问题,正在解决12个问题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加强对后续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研究谋划和督促检查,坚持整改工作节奏不变,推进力度不减,督促检查不松,对照巡察调研督查组所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紧盯不放,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落实,整改措施条条显成效,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调研督查组其他成员就学院巡察整改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思路和方法。

 

(撰稿:范璇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