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53

11月24日下午,我校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出席签约仪式。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网站相关负责人,我校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科研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宝桃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六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安徽新媒体集团基础很厚、平台很大、专业性很强,是一个融合的媒体平台,在媒体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希望组建新媒体研究院等创新联合体,推动双方在技术难题协同攻关及科技成果共同培育孵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章理中对安徽新媒体集团做了概括介绍。他表示,此次与安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下一步,安徽新媒体集团将认真梳理、整合资源,发挥其新媒体矩阵作用,全力搭好人才平台、建好人才库,积极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双方在新媒体内容宣传、国际传播等方面继续开展更多频次、更加深入的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仪式前,虞宝桃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徽新媒体集团,深入到集团的国际传播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安徽新媒体集团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国际传播方面的典型做法,亲切慰问了在安徽新媒体集团工作的安财校友。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平台搭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常春梅;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