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16

1122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书记王龙建、副书记虞鲲,院团委书记范璇、副书记李伟,团学青主要学生干部、全体运动员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龙建表扬了在本次运动会中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的运动员和志愿者们。他表示,全院上下要秉承“以德为先、以智为本、以体为重、以美为贵、以劳为基”的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跨界思维、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法治观念、安全意识和健全人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他要求与会人员发扬体育精神,争做健康向上的先锋;加强体育锻炼,争做全面发展的榜样;超前系统谋划,争做勇创佳绩的模范。同时,王龙建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曹佳雪同学的先进事迹,勉励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学生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最后,王龙建为获得“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和“体育活动奖”等奖项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虞鲲从组织得力、拼搏精神、分工协作和严明纪律四个方面介绍了本届运动会总体情况,并宣读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关于表彰在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学生的决定》。她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勉励同学们将体育场上的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摄影:李伟;审核:王龙建)